康寧續集

擁有自家牛隻、有機農場,不見得賣的就是新鮮牛奶。

賣牛奶的陳小姐今天來電回覆,說她公司現在賣的只有金蓋奶(即加了奶粉的奶),沒有銀蓋奶(即沒有添加成份的新鮮牛奶)。

於是我問:「那為甚麼你告訴我你們送來的是百分百鮮搾牛奶?」

「公司那邊是這麼說的,老問說香港的孩子不習慣喝新鮮牛奶,所以加入少少奶粉調和口味。我有很多客人喝過,也覺得沒問題呀!」

「在有機牛奶加奶粉,然後收取新鮮牛奶的費用,相同是成本和利潤,而不是香港兒童的口味問題吧?

「其他客人覺得沒問題,所以就沒問題咯?即是說你早以知道有這問題吧?這是明知故犯,故意用不正當方式進行銷售,是犯法的呀!」

「我不知道,公司那邊是教我們這麼說的……」

陳小姐最後也只是把責任進回她代表的公司,支支吾吾的結束這段對話。

雖然我可以進一步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,不過康寧牛奶公司也可以把責任推給他們的推銷員。
最後我可以做的,不過也是取消訂購罷了。遇著這種事,心裡有點不忿,也有點無奈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,想向你查詢呢件事,請問可否email聯絡?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三隻小豬的媽媽--大豬樂倫九歲,是一個自得其樂的自閉症學童;二豬迪迪六歲,喜歡以手工表現自己;小豬雪雪兩歲,仍喜歡黏人……希望可以再有孩子,又希望可以完成學業……

Read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