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引領,沒有巧合


在教會教友之間常聽到很多奇遇,很多人會把它們歸類為偶然或巧合。

中午在公司拾到一個女孩子的錢包。

特別的是:

一、平均每個月我只會到那一樓層和那個辦公室一次;

二、錢包在很多人走過的走廊的椅子上,被咕臣擋著只有少許露出來。今天有超過一百人在同一個地方,但不知道為甚麼,除了我,沒有其他人發現它,或沒有人對它感興趣;

三、那張椅子我也從沒坐過(樂倫和迪迪倒坐過一、兩次),我只是剛好要找個地方放東西,無意中發現它的;

四、拿起錢包,裡面放着一張教會年青人的小冊子《鞏固青年》,我想物主應該是教會的年青人;

五、既然與教友有關,我覺得更有責任要物歸原主。看看內裡,物主的名字我毫無印像,相中人倒好像見過面。有趣的是錢包裡夾了一張小紙條,上面寫著一位熟人的名字和電話--是我所住地區的祝福教長,也是我的前任上司;

六、我去電問這位兄弟是否能認出物主的名字,他告訴我,那是一位年青姊妹,約了他星期六接受教長祝福的。於是我打開錢包,裡面果然有兩張由教會發出的推薦書。

最後輾轉聯絡上,並安排了交還的方法,好使那位姊妹能如期接受祝福和到聖殿服務。

巧合?怎可能有那麼多巧合?即使看來是再微少的事,我知道冥冥之中,有天上的使者引領著我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